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业务

北京中瑞达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北京中瑞达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设立的专业资产评估机构,可以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资产评估和项目评估。
    北京中瑞达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拥有一批资深评估专家和优秀年轻精英所组成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有几十位专门从事资产评估、财务分析、会计审计、建筑工程、机械制造和法律等方面的优秀人才,这些专业人员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投资咨询师、注册税务师、价格鉴证师等专业资格,是历年积累构建而成的一支诚实可信、开拓进取、团结合作、业务扎实的资产评估专业队伍。主要业务人员均已从事资产评估多年,多次接受过国际、国内资产评估培训和评估理论探讨,对评估理论的理解与评估实务的操作具有独到见解和及其丰富的经验,在评估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各类资产评估和经济咨询服务。同时,本公司还拥有一支由相关技术领域的国内著名高级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网络队伍,以支持承接国际、国内大型资产评估业务。
    北京中瑞达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诚信为本、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共同发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资产评估专业中介服务,当好参谋顾问。具体来说,可为国内外各类工商企业提供企业价值评估、单项资产评估、项目评估、投资估价、经营状况评估、资信评估等服务;为各类企业的拍卖转让、兼并收购、资产重组及挂牌上市提供咨询服务以及为企业发展、风险投资、项目评价提供方案策划、评估计算及文件准备等一系列服务。

 

分享到
】 【打印

隐私条款|关于我们|免责声明

主办单位: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量子银座二层 电话:82356446
建议浏览模式:1024×768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16675